•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1 14:08:00 来源:
收藏
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城管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城管执法大队来到洮南市第七中学,开展城管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课堂上,城管执法人员利用卡通短片“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向学生们讲解了城管部门的职责。通过互问互答等形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课后执法人员为全体学生发放了宣传单,从而让其更好地理解城市管理的相关工作及法律法规。同时,七中校长为学生们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城市管理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要从小抓起,养成学生自觉参与、自觉维护我们城市良好形象的意识。 

  通过活动,为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城市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培养学生文明环保意识,养成良好文明环保习惯奠定了坚实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