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6 09:53:00 来源:
收藏
不跑腿、不操心、不麻烦,办税最多跑一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国家税务总局“放管服”改革和吉林省省经济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洮南市地税局借助税收宣传月,全方位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让纳税人不跑腿、不操心、不麻烦、办税最多跑一次。 

  该局分类梳理“不跑税务局”涉税服务6大类111项,认真开展辅导工作,在办税服务厅厅设立二维码告示牌,咨询服务台放置不跑税务局宣传手册,自助办税区张贴海报,将“只跑一次”政策充分告知纳税人,建立规范、便捷、透明的办税流程制度。依托微信、QQ群、办税服务厅大屏幕,开展“电子税务局”的推广工作,大力倡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在网上办税。

 

  开通邮寄服务,配合电子税务局,办结税务事项结束后邮寄至纳税人,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通过互联网办理涉税业务。对电子税务局暂时办不了的涉税业务,纳税人可就近选择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董建)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