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8 15:5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企座谈会
  按照“便民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工作安排,4月12日,洮南市国税局、地税局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联合举办税企座谈会,与到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们畅谈沟通,邀请他们为税收事业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国、地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规范税收执法行为等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并对纳税人重点关注的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和增值税税率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把税收优惠“红包”亲自交到纳税人手中。 

  参会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问题、提建议,畅谈税收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环境。吉林省人大代表特恩斯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文娟女士讲道:“我们企业创办之初在纳税申报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国税局的工作人员听说后亲自上门为我们的财务人员提供咨询服务,现在国家的政策这么好,税务局的服务这样贴心,我们更要怀着一颗感激的心把企业做好,为洮南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洮南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岩带领企业家代表参观了该局全新升级的办税服务厅,并向企业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税收宣传资料。李岩局长表示,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认真考虑并予以采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打造良好地税收经商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