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8 16:33:00 来源:
收藏
水利局切实配合市委扶贫领域第一巡察组做好专项巡察工作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扶贫领域第一巡察组于4月18日正式进驻水利局开展巡察工作。在接受巡察组巡察期间,我们要全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
    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三是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凡是市委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我们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抢抓机遇,注重巡察工作成果转化。水利局将在打造优质工程上狠下功夫,确保建一项,成一项,受益一项。对需要维修改造的工程必须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水利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