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20 15:38:00 来源:
收藏
洮府乡召开市委扶贫领域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洮府乡动员部署会
  2018年4月19日上午,洮府乡召开市委扶贫领域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洮府乡动员部署会,对市委扶贫领域进驻洮府乡表示欢迎。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巡察办主任张松同志、市委扶贫领域第一巡察组组长、副乡科级巡察员赵艳同志,副组长李婷婷同志,联络员刘涛同志,成员曹晓丽同志,张丽杰同志,洮府乡党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站办所。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赵艳同志和市委巡察办主任张松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工作、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

  洮府乡党委书记主持了会议,并代表洮府乡领导班子做出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定,坚决服从、全面支持并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照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注重将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使洮府乡工作再上新台阶。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