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5 14:49:00 来源:
收藏
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市人大凝聚扶贫力量和资源,5月14日开始,市人大38名代表来到万宝乡开展了脱贫攻坚在路上,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代表们分别深入到联系帮扶所在村,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将有关政策宣传到户,帮助贫困户解开思想疙瘩,增强他们脱贫的主动性和上进心。活动中,各位代表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主题,立足自身职能特点,积极为贫困户讲政策、送知识、研究项目、送技术、送温暖,并围绕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庭院经济、春耕生产等重点方面献计献策,有力的助推了万宝乡脱贫攻坚工作。 

  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人大助推脱贫攻坚正能量,还激发了代表参与脱贫攻坚的激情和热情,也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和力量,从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并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王淼)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