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6 10:57:00 来源:
收藏
永茂乡扎实开展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提升村容村貌,美化、绿化村中道路,为百姓营造一个绿色、健康、宜居的美好家园,永茂乡集中宣传、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以路面清扫和垃圾清运活动为主题的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营造人人参与,全民环卫氛围,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扶贫帮扶力量模范带头整治环境卫生,为广大群众树立榜样;为了改善临街道路两侧脏乱差情况,开展文明劝导专项活动;为调动群众积极性,利用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村屯环境整治工作和文明卫生习惯,不断强化文明公德意识,以宣传造声势,以宣传促行动,聚全乡之力有的放矢地开展村屯环境卫生整治保卫战。 

  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永茂乡各村村屯卫生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整洁、干净的村屯环境进一步形成。各村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乡村绿化、美化格局,助力全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将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到底,努力提升永茂乡整体形象。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