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8 09:58:00 来源:
收藏
集中开展村屯环境整治 畜牧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4月17日,畜牧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30余人来到所包保的新光村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工作。镇村两级干部和与包保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村屯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提早谋划,落实责任。畜牧局在入村之前专门召开了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大会,要求全局机关干部高度重视此次入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成立了由李德军副局长为组长,第一书记冯立新副组长,其他机关干部为成员的村屯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同时,安定镇党委和新光村积极与包保单位共同研究此次村屯环境卫生整治的计划和方案和重点路段,为此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集中整治,分组实施。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把镇机关干部、村级干部和畜牧局机关干部混合编为三组开展工作,每组设置一位负责人,同时每组配备一台铲车、一台垃圾清运车、5把笤帚、10把铁锹、3个编织袋,积极互相配合工作,对新光村的主路两侧的垃圾、柴草堆进行集中整治。 

  三是突出重点,成效明显。为了确保此次村屯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我们划分了重点路段,尤其是对农户院墙外围周边的白色污染进行彻底的清理,同时,对一些排水沟内的垃圾,用铲车进行清理,截止目前,共清理垃圾堆36个,清理路段长约6000米、柴草垛30个、运输垃圾40车。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主干路两侧的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彻底改变村屯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状,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时不时的有当地的百姓也积极参与到此处活动中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