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国土资源局优化办事服务流程 助力“只跑一次”改革

  全省“只跑一次”改革启动以来,洮南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尤其对不动产资产处置收费等项目进行了深化改革,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用户四处跑,存款难,办事进度慢的问题,真真正正的提升了服务水平,做到了便企利民。 

  一是局领导重视,统筹规划。国土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改革,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积极指导和协调各方工作,多次审查工作进度和质量。 

  二是科领导负责,精心规划。国土局财务科领导积极研制相关解决方案,细心规划办事流程,多方面协调各方,扎实开展工作,加班加点的推进工作进度,保证改革的顺利进行。 

  三是全程监察,时时修正。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存在一些难办难改之处是难免的。在这些困境面前,我们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全力克服改正,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只跑一次”,不是一句口号,一个空架子。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需要我们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百姓真正体会获得感,收获幸福感。 (张丹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