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5:4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安监局“四种意识”加强软环境建设
  洮南市安监局立足安全监管职能,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软环境治理,通过为提升“四种意识”,促进安监事业和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一是提升宗旨意识。专门召开软环境建设会议,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以前出现的软环境问题进行归纳整理,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整改方案、制定考核细则,把 “查、找、改”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软环境建设不走过场、抓出实效。
    二是提升服务意识。针对服务对象的不同特点,突出服务重点,实行分类服务。该局在进一步落实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制、限时办结制的同时,还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尽可能提供法律法规咨询等多种帮办服务,注重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安全发展。
    三是强化学习意识。坚持用素质提升软环境,以提高队伍素质作为软环境建设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创新用人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加强考核培训,鼓励和扶持员工参加各种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安监队伍。
    四是提升自律意识。注重群众监督和民主评议,用口碑评判软环境。为了检验软环境建设成果,进一步拓宽群众监督的渠道,该局开通了电话等投诉和监督平台,倾听群众心声、自觉接受评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