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5 14:10: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地税局创新服务 扎实推进税收软环境建设

  洮南市地税局牢固树立税收服务理念,扎实推进软环境建设,切实将各项服务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常征收、管理、执法的各个环节,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一要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推进纳税服务规范和首问责任制的落实工作,规范限时办结流程,预约办税,容缺服务,与当地邮政部门签订邮递服务协议,共同为纳税人提供“税务邮寄”服务,积极打造便利化服务。 

  二要持续推进税收软环境建设,严格执行“38条措施”和“六条禁令”,为纳税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展“免填单”“无纸化”服务,简并涉税资料报送,与工商局在税务登记上实现信息共享制度,纳税人在工商局办理工商登记后到办税服务厅提供必要资料即可办理税务登记,推行办税事项市内通办。 

  三要持续提高办税服务质效,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协调处理办税厅和管理科室之间的业务衔接,及时解决涉税难题,避免纳税人“反复跑、多头找”。 

  四要持续推动国地税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联合办税厅标准化建设,继续落实“一厅通办”和“只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涉税事项“只跑一次”清单,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王跃山 黄巍)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