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1 14:11:00 来源:
收藏
城管大队整治关东农贸市场周边秩序

  为规范关东农贸市场周边秩序,解决市民反映的信访问题,我大队多管齐下开展整治工作: 

一是规范经营秩序。通过发放《拆除遮阳棚(遮阳网)通知书》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告知书》,对违规搭建占道遮阳棚(遮阳网)的商户开展限时拆除工作。同时,城管大队在两侧人行道上划定经营区域,督促有固定摊位的商户在路边石50厘米以外规范经营,要求全体商户必须自行准备垃圾容器,实行垃圾袋装化管理,按时按点倾倒垃圾。 

  二是加大执法检查。将大市场附近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从原来的5人增加到了10人,管理时间上,从原来的早5:00至晚16:00,延长到早3点至晚20:00点。发现违规倾倒垃圾的商户,及时督促其整改,如不整改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三是加强清扫清运。将清扫保洁人员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了15人,清扫时间从原来的早4:30至晚18:30,延长到早3:00至晚20:00,市场关闭时间为18:00,市场关闭后,组织人员及时对道路上的零散垃圾进行清扫,保证道路卫生干净整洁;定期对关东农贸市场周边进行彻底洗扫,保持路面干净卫生;增加垃圾清运次数,将原来的每日2次,增加至每日4次,与此同时,根据季节情况,如垃圾量增多,适时增加清运次数。 

  四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考核督查,将上述标准贯彻到日常管理当中,形成关东农贸市场秩序管理长效机制,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关东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大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得到彻底改善,占道经营商户能够严格按照城管部门规范的经营秩序进行经营,商户乱扔垃圾现象得到治理,垃圾成堆现象得以根治,噪音扰民问题有效改善,产生的环保问题已彻底解决。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