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7 11:21:00 来源:
收藏
“党的关怀暖人心”人社局七一慰问富兴社区老党员

  近日,洮南市人社局来到富兴社区,亲切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人社局纪检组长李爽与老人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及子女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让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人社局副局长马玉君带领老党员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向党委反映,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社局办公室主任汤晓明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组织有什么要求,并耐心的解答老党员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悠悠岁月记载着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足迹和功勋,让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老党员们身上勤奋好学、奉献自我、谦虚低调的优秀品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