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08:18:00 来源:
收藏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到车力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713日至15日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5人在车力乡创业村开展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跟踪呼合车力蒙古族乡留守儿童家庭亲子关系情况;二是完成支教服务与留守儿童心理服务;三是开展“家书千万里”留守儿童与父母书信交流活动;四是开展“大手牵小手”留守儿童与大学生书信交流活动;五是开展“我有我心愿”留守儿童心愿留言活动。 

  车力乡创业村土地贫瘠,常年干旱少雨,是省级贫困村,很多群众选择外出务工,他们的孩子留守在农村老家,由亲朋好友代为照顾,由此,客观的形成了留守儿童问题。此次支教活动的开展,对于留守儿童排除心理困惑、丰富课外生活,开阔成长视野,积极融入社会,快乐健康成长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既给农村留守儿童留下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为我乡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以及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康凯)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