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4:00 来源:
收藏
安监局执法人员到黑水雏鹰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18723日上午,安监局执法队队长杨贵刚带领支队执法人员孙健、危化处科长付佳佐对洮南市黑水雏鹰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公司领导带班值班记录、安全机构建设、危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管理、应急救援、隐患排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八大高危作业票使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随后,执法人员又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对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执法人员客观评价了公司安全生产状况,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积极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