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1:00 来源:
收藏
通达街道办事处开展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检查

  为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辖区内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通达街道通畅社区开展个体工商户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主要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如超市,仓库、饭店等进行排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各类商品的管理及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个体工商户发放工作责任书,发放宣传单。 

此次排查为辖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进一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及财产的安宁、和谐。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达街道办事处将加强后续检查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并经常性地对商户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