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3:00 来源:
收藏
人社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2018年8月10日上午,洮南市人社局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忠的组织下,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主题活动。 

 

 

   红船精神 

  “红船精神”的简要概括: 

  “红船精神” 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 

 

  此次学习重在引领党员同志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他们不忘本、不变质,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积极担当、勇立潮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同时结合实际运用在我们人社局改革发展的前进道路上,为早日实现洮南市伟大的复兴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