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9 16:06:00 来源:
收藏
通达街道中秋走访慰问特扶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通达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64户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关爱送到这些家庭中。

 

  在慰问走访中,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不仅给特扶家庭送去了中秋月饼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详细倾听他们的诉求,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不幸,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使其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得以在政策的普惠下生活的更加幸福。  

  今后,通达街道将继续关怀关爱特扶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送上节日的温暖,更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通达街道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