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6 14:49:00 来源:
收藏
农机局认真抓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假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车流激增,同时恰逢秋收农忙季节,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农机局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学习省农机局《关于开展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不断加大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深化隐患排查。做好上道路行驶拖拉机监管工作。做好田间场院、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农机作业场所的安全检查,督促机手做好秋收作业农机具检修、调试和保养,保证机具安全性能可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严格应急值班,保障信息畅通。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事故快报制度,及时掌握农机安全生产动态。完善农机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反应速度,一旦发生重特大农机事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