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7 15:3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林业局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洮南市林业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针对贫困户认定存在困难、村容村貌不整洁等问题,洮南市林业局局长高明带领高明刚、杜野、齐卫、郑儒嘉等几名同志,深入到大通乡三富村开展精准扶贫等工作。 

  一是对全村村民进行逐户走访,走访村民50余户,在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对村民进行问卷调查,深入实地了解村民的实际情况,为后期贫困户的认定以及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扶贫先扶志,在逐户走访期间,耐心地向每一户村民讲解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提升村民向贫困宣战、与贫困战斗积极性。 

  三是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工作。主要是为三富村修建铁艺围墙,调集四海林业站的工作人员以及吊车对村内道路两侧的荒草进行清洁,清理村内的垃圾点,使村内环境保持整洁卫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脱贫攻坚战略上的部署,洮南市林业局全体驻村工作队在各包村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各村,对村民进行逐户走访,掌握第一手材料,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促进林业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