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6:00 来源:
收藏
城管推进行政审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洮南市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市城管执法大队以改革为契机,以服务为抓手,抓重点、破难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今年4月,城管执法大队所有审批事项在政务大厅城管窗口进行统一受理,所有审批项目的详细信息已在洮南市人民政府网站上予以公示,共涉及“只跑一次”办事事项24大项和37小项,其中包括牌匾审批、临时挖掘或占用城市道路等审批项目。 

  截止目前,城管执法大队行政审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窗口工作人员专业的工作能力和耐心的服务态度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营造良好业务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