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9:00 来源:
收藏
瓦房镇召开脱贫攻坚督查检查问题反馈意见会议

  928日,瓦房镇召开脱贫攻坚督查检查问题反馈意见会议。市长纪纲,市相关领导,市脱贫攻坚工作突击队成员,瓦房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保部门领导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长纪纲主持,会上市脱贫攻坚工作突击队成员瓦房镇扶贫工作中组织推动、群众满意度、精准识别、档案资料管理、产业项目、政策落实、人居环境改善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各包保领导、村党支部书记以及第一书记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纪市长作重要讲话,对瓦房镇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力争在摘掉黄旗的同时,实实在在地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和弱项二、点位突破求提高,要把问题找全,精准施策,确定责任人,列出问题清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问题整改,提升群众认可度。三、在严、细、实上求提高、在合力上求提高,纪市长指出,在工作制度上要严,在执行上要严,在监督上要严,在自身要求上要严;镇与村、村与村之间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形成合力攻坚克难。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