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4:00 来源:
收藏
城管大队开展停车泊位划定工作

  长久以来,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一直是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一项“老大难”问题,不仅严重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同时也制约着城市发展。为了解决我市停车难、停车乱的老问题,市城管大队积极筹措资金,开展城区停车泊位划定工作。 

  工作中,城管大队在市区各主要街路划定停车泊位3000个,并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加强执法巡查,规范全市停车秩序,要求全市车辆停放时,严格按照停车标志标识停放,不得出现随意占用道路等现象。 

  为了解决自行车、机动车乱停乱放,在各大型商场门前安装了自行车、机动车停车架600米,并实时管理,保证停车秩序规范有序。 

  下步,城管大队将继续对市区其他街路进行规划,在全市各有条件的街路增设停车泊位和自行车、电动车停车架。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