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1 15:52:00 来源:
收藏
胡力吐乡巩固村屯卫生整治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村屯卫生整治成果,十月份来,胡力吐乡继续整治村屯环境,通过多措并举大力提升环境面貌,打造整洁美丽胡力吐乡。

  一是宣传动员。利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多种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干部向群众广泛宣传动员胡力吐乡秩序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发放《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是治乱治差。每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巡查,严格落实街道“段长制”管理,根据分段责任区,经常性组织开展胡力吐乡卫生大扫除活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三是完善机制。制定《环境卫生实施方案》,明确各相关村每周对环境卫生进行一次自查自纠,及时解决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行机关干部“一对N”责任制,即:一名机关干部负责联系多名农户,严格抓好“门前三包”,进行有效防控。定期或不定期对村屯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将村屯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力促胡力吐乡村屯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