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5 13:41:00 来源:
收藏
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爱心帮扶送温暖

  初冬将至,寒冷的天气却冷却不了送温暖的颗颗爱心。11月2日上午,洮南市市监局张祥局长率光明所、质监所、稽查所、网络大队干部一行在社区书记李铁琴、委主任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特殊家庭,爱心帮扶送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的是我辖区六委、七委居民王文志、常桂芝、刘福芳三家,这几家家人或是精神障碍,或是疾病,或是高龄,都是我辖区低保户。市监局一行给特殊家庭送去了米3袋、面2袋、牛奶2箱、油6桶及现金200元,与他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使特殊家庭能够亲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以便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办好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孙晓萍 王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