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9 10:00:00 来源:
收藏
走访慰问残障人士 党员行动暖人心

  为积极有效开展“包保单位进社区,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118日下午,洮南市市监局富文所所长吕洪春一行在通达街道通富社区书记李铁琴的陪同下,上门慰问社区残疾人。

  吕洪春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深入我社区居民白洪志家。白洪志身体二级残,孩子高中,靠妻子打零工及低保勉强维持生活。吕洪春一行详细询问了白洪志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嘱咐近期天气转冷,要注意身体,有困难或者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反映,我们将及时协助社区解决。

     

  这次慰问,不仅增进了包保单位、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党员、社会人士能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孙晓萍  王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