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5:00 来源:
收藏
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1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先后召开党委会和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局和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局内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杜绝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始终把打击涉税领域黑恶势力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中之重的位置。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在税务系统形成上下一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工作格局。要创新宣传载体和形式,大力宣传涉黑涉恶相关法律常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大力开展新媒体法制宣传活动,线上线下一体发力,集中开展系统性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提升宣传教育的渗透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特点,广泛收集涉税领域“黑”、“恶”线索,做到“线索必核、核必见底”。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展开打击虚开虚抵增值税发票专项行动,各税源管理单位要继续开展摸排,力求涉黑涉恶问题在税收领域无死角。要加强税收执法检查力度,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对于特殊行业进行专项排查,开展打击税收

  经济犯罪活动,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的土壤和条件,有效防止非法经营、强迫交易、偷逃抗税款等不良经济现象的发生,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黄巍)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