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7 13:36:00 来源:
收藏
“迎新春庆元旦”兴隆街道办事处隆德社区举办老年京剧联谊会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京剧的认识,弘扬国粹艺术。岁末年终,兴隆街道办事处隆德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庆元旦” 老年京剧联谊会,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居民参加。

  联谊会活动一开始,只听得琴声悠悠、檀板阵阵从社区传出,大家欢聚一堂,他们用京剧表演的形式表达心声,这些演员都是社区里的京剧爱好者。此次演出剧目丰富,体裁广泛,既有传统京剧《贵妃醉酒》、《望儿楼》、《追韩信》、《三娘教子》、《穆桂英挂帅》等精彩名段,又有《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沙家浜》等现代京剧优秀唱段,轮番献艺,唱、念、做、打、一招一式,颇有专业演员风范。尽管没有炫目的脸谱和华丽的服饰,但演员们每一句唱腔、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韵味十足。他们的精彩表演,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再一次展示了国粹京剧的独特魅力。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名段名曲荟萃,艺术流派纷呈,使在场观看的观众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艺术享受,让观看的居民赞不绝口!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