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7 13:44:00 来源:
收藏
胡力吐乡召开元旦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12月26日下午,胡力吐乡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清正廉洁过佳节。

  会上,乡纪委负责人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同时,要求节假日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对敢顶风违纪者,严肃追究责任。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乡纪律作风建设的实效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作风。当天,全乡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村“两委”主干等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纪律意识,为推动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