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7 13:45:00 来源:
收藏
团结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居民的安全感。近段时间,团结街道安逸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全民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专项整治行动。其间,全面深入排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张贴通知通告、发放宣传单、微信等渠道,向居民群众讲解打黑除恶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治意识。

  安逸社区特别以网格为单位,加大宣传力度,以走访入户的形式,积极动员党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使居民了解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