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09 21:59:00 来源:
收藏
瓦房镇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我镇立即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班子成员、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行政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我们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位置,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李书记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背后的“靠山”和“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周密部署,广泛发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途径,对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 

  三是要找准要点,精准发力。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村书记要尽责,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强化打击力度,坚持标本兼治,在线索摸排上持续用力,集中力量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深入细致的摸排重点线索,由第一书记牵头、包村领导把关、支部书记配合、镇公安部门联动,协调对各部门内所有党员、三委成员、村级后备干部和全镇重点人口、重点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并加快线索的调查处理,在成效上再提升,努力构建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