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顺所开展节日期间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为保证两节期间药品安全,防止药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洮南市监局福顺所开展了药品市场监督检查,确保辖区药品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检查小组,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保证此次行动的顺利实施。

    二是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地毯式的检查方式,对辖区内主要街道两侧以及各村屯的药品零售店进行排查,重点围绕药品的进销货台账以及处方药是否进行销售登记以及销售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的情况。保证监管无死角、无盲区。

    三是确保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如需要整改时间的,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坚决按照规定进行处罚。此次检查,共检查经营业户20户,发现问题15处,当场整改12处,下达整改通知3份。(刘旭 马凤亭 张家华)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