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25 15:18:00 来源:
收藏
爱心人士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确保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温暖的春节,及时把爱的温暖送到贫困儿童家庭手里, 2019年1月24日下午,隆新社区代表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儿童许珺淏。

  在慰问活动中,隆新社区代表爱心人士给他送去节日的祝福。一进入许珺淏家里,社区工作人员便与儿童的监护人、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孩子的家庭情况、假期生活、学习情况、父母的工作情况等,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生活上要学会自立、自强,变压力为动力,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关爱儿童,情系贫困儿童,这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隆新社区将继续高度重视贫困儿童关爱工作,坚持把关爱贫困儿童工作作为一项惠及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来抓,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关怀、关心贫困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宋晔)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