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3月15日,洮南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林继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赵玉新为洮南市应急管理局揭牌。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了仪式。

  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整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社会救灾相关职责,市自然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职责,市林业和草原局的森林防火、草原防火相关职责,森林防火指挥部的相关职责,市抗震救灾指挥办公室职责等。

  市应急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迈入新阶段,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将以更加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更加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奋力开启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