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10 08:44:00 来源:
收藏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5月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辉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白城市应急管理局和我市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张辉一行先后检查了洮南市森林草原防火中队物资储备库、二龙林场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情况,并检查了洮南市博物馆等文物建筑防火工作的开展。5月8日上午检查了洮南市草原站物资储备库。每到一处,张辉详细询问了防火责任制、物资储备、火源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辉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及文物建筑防火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防火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抓好源头治理,工作要做实做细,责任要明确,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