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反馈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成立组织 

  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的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洮南市环境保护局。 

  二、关闭洮南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所有场区 

  洮南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务必于5月底前,将所有场区内生猪全部迁出,并于5月31日,关闭场区,为生态鉴定及恢复做好准备。 

  三、非法侵占草原问题 

  林业和草原局聘请专家,对所占用的草原做恢复方案。洮南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要立即对破坏草原上的建筑物拆除;对所挖的沟、壕、叠坝、鱼塘进行恢复。 

  四、污染地下水问题 

  洮南市政府已责成环保部门开展“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鉴定”,已于4月19日发布了项目招投标公告。待损害鉴定结果出来后,再行制定生态修复方案,并开展生态修复工程。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