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30 10:18:00 来源:
收藏
永康街道计生办开展“5.29”宣传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近日,永康街道计生办开展了“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广场宣传及为广大会员和群众送服务、送关怀活动。

宣传活动在永康街道永电、永财社区广场进行,活动现场以流动宣传和咨询服务相结合,利用宣传图册、宣传单、宣传条幅和专业计生服务人员讲解为现场及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计划生育政策》、婚育知识等计生政策知识宣传。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工作人员把宣传单一一分发到群众手中,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各类计划生育宣传书籍、图册1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送关怀氛围。通过此次“5.29”贴近群众的真情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计划生育工作,促进我们计生工作人员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守职责、共奋进、建新功。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