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三项举措落实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降费减负政策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从5月1日起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率。洮南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三项举措确保降费减负政策落实到位。

  一、落实政策。自5月1日开始全面调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其中参保单位的单位缴费比例降低至16%;单位职工个人缴费基数调整为以上上年度吉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110%的60%、300%核定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调整为以上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110%的60%至300%之间选择档次。

  二、全面宣传。组织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微信、网站、条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扩大政策知晓率,营造实施降费减负政策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优化服务。结合“只跑一次”改革,优化经办程序,精简证明材料,大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经办服务,加强软环境建设,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