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01 09:0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林草局大力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解决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增强边督边改实效;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洮南市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从5月下旬至6月下旬,结合我局实际,在全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行动。

  一是我局以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为载体,利用现代传媒手段与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积极推行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广泛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和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各辖区加大对“非法狩猎问题”和“非法贩卖问题”的行业乱象整治力度。自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行动以来,我局共出动人员8人次,车辆4台次,通过对集贸市场和鸟市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共查获2起非法狩猎案件,2起非法贩卖案件。

  二是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全体扫黑小组成员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保护野生动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