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0 14:2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审计局完善三项制度推进审计业务创新

  洮南市审计局为更好地让领导干部参与到项目中来,加大对项目执行和日常工作的推进力度,总结经验做法,推进业务创新,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完善三项制度。

  一是继续推进领导干部跟班制度。分管领导从全年项目中选取二个重点项目,全程跟进,全程参与,全程负责。要亲临审计小组现场,具体组织实施,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把审计质量关,全力打造审计精品项目。

  二是实行调研联系点制度。确定一个调研题目,确定一个调研联系点,针对企业审计、民生审计、经责审计三个课题开展调研,调研组根据各自课题,抽出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精心组织、认真研究、深入分析,了解现状,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三是实行项目推进调度制度。不定期地听取分管科室项目情况汇报,项目中后期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部署等,时时跟进了解掌握项目工作进度,便于分析和预判项目结果,统筹协调整合资源,确保审计项目顺利实施。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