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13 09:1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审计局不断提升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洮南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坚持将强化审计信息宣传作为服务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扩大审计影响的重要途径,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升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经常亲自过问落实审计信息工作,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踊跃报送信息宣传稿件。不断强化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信息员的意识,形成人人抓信息、全员写信息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信息宣传培训,提高撰写信息能力。该局不断派出审计人员参加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订阅报刊、杂志,为信息宣传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同时树立人人是信息员、个个是责任人,为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三、紧密联系实际,注重信息深度。该局在审计过程中注重审计成果提炼,把发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不断提高审计信息质量,开发审计信息精品。

  四、规范信息审核程序,规避审计风险。该局明确规定各科室报送的信息,必须经分管领导审核,重大信息要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对信息筛选、文字加工、校对实行严格的责任制,通过规范审核程序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规避审计风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