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1:00 来源:
收藏
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基层调研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为落实上级局相关文件精神,调度各农村分局(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情况,该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局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于8月13日对万宝、瓦房、洮府等农村分局(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每到一个分局(所),首先检验各分局(所)主要负责人能否及时传达市局有关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查看相关资料,并与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各分局(所)都严格按照扫黑除恶办公室的部署,开展线索排查、一案一整治等工作。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加强重视,亟待改进。

  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各分局(所)相关工作人员指出:整改工作要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一是配合市局做好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局扫黑办的要求,在被确定为需要具体整改的单位,要按照局扫黑办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确定整改时限,按项按时完成。

  二是统筹好线索排查工作。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切实增强线索排查针对性、实效性,抓好线索排查深挖扩面工作,发挥大数据在排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实现线索排查“三个转变”,确保线索排查既能满足专项斗争工作需要,又能有效促进税收工作。

  三是配合做好重点行业整治工作。要按照市局扫黑办的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十大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梳理查办涉黑涉恶涉税案件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级落实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制订方案、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重点稽查、问题剖析、建章立制”等步骤,确保通过案件整治行业领域,达到提高征管质量,维护税收秩序的目的。

  四是做好工作资料归档工作。各分局所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按照政治站位等六个方面进行分类,按照各自对应类别制作封皮并妥善保管,保证专项斗争资料规范性与完整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