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税务局深入社区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洮南市税务局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服务群众排忧解难上,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一”要求,结合“日行一善”,在全局发出捐献款物倡议书,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共筹集善款5360元,衣物116件。

  11月6日下午,在分管局长的带领下,20人的税务志愿服务团队带着全局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来到永康街道永军社区开展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在社区书记推荐引导下,税务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现就读于白城师院的大二女生吴哲(父亲患有肺结核、肢体三级残疾,母亲左眼弱视,皆无劳动能力)和小学女生张初圆(父母离异,与身患重病爷奶相依为命),对其生活与学习给予了关注,并各自赠送捐款1500元。

  随后,税务志愿者在土地局家属楼小区开展义务劳动,打扫了院落散落垃圾、清除了门上、走廊、扶手等区域的小广告。

  最后,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永军社区办公室现场宣传税费政策,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发放社保费微信小程序操作手册、减税降费知识问答等税收知识资料50余本。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