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9:00 来源:
收藏
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完善服务中心职能建设

  

  11月12日上午,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纪刚深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中心职能建设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纪刚汇报了自从该局成立以来,全局负责开展和承担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社保接续等事务性工作开展情况。纪刚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立,是关系全市退役军人福祉的中心工作。

  纪刚看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职能管理上落实了“五有”:有人员、有编制、有场所、有经费、有保障的标准后,十分满意。他勉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创新和拓宽工作思路,逐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服务中心职能建设,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