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20 13:16:00 来源:
收藏
光明街道办事处光华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日活动

 

  11月18日,光明街道办事处光华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春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理发,并进行了血压测量及血常规、白内障、裸眼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对高血压、高血脂等患病人群提出治疗方案,向居民讲解了视力保护知识。此次活动共为100余人进行了志愿服务。

  董春玲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社区要坚持把志愿活动开展下去,走进小区,把志愿服务真正送到百姓家门口。

  随后,光华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齐聚一堂,共同接受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更加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