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3 20:43:00 来源:
收藏
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公安局指挥中心牵头,组织交巡警、派出所、扫黑办、政工等警种走上街头,与交通安全志愿者、中小学生志愿者一道,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并通过摆放宣传牌、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如何正确报警,110出警范围,110报警常识,全面展示了洮南公安“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融洽了警民情谊,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

  

  活动共发放报警须知及防骗、防盗等宣传册1.1万余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洮南公安以适应社会发展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为着力点,不断夯实信息化条件下指挥中心硬件基础,不断完善高效精准的指挥调度体系,不断创新发展新条件下实现扁平化精确指挥合成作战新模式,全力打造集接处警、指挥调度、情报研判、合成作战于一体的信息化、实战化、高效化、规范化的多功能指挥中心和指挥模式,全力谱写洮南公安110接处警工作新篇章。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