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08 20:5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委托学校见面会

  新年伊始,按照《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供支持。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近日与市顺达汽车驾驶学校和洪霞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委托学校见面会。 

  双方就退役士兵培训手续办理、培训学校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应该完成的相应工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培训的对象是2019年度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可以参加,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出具介绍信,由退役士兵本人到培训学校报到,参加免费培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对培训学校的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越来越重要, 从国家到省到地方,此项工作将是今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及就业创业的重点工作,培训单位应该对这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二是退役士兵技能培训要求培训学校要勤于沟通,善于管理,退役士兵本身在特殊环境中生活,社会经验不足,需要多加引导,让他们顺利的完成学业,通过考核也是对培训学校的一个考验,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退役士兵学员的反馈好不好,也是做为下一年度培训学校确定的一个重要参考。三是既然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合作,就要在感情上与军人建立一个和谐合作的关系,要把服务好退役军人做为培训学校的一个座佑铭,如何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在大家的教学中也要有所体现。 

  培训学校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密切配合,将本次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