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2:00 来源:
收藏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来我市调研企业现状

  4月1日,吉林银行白城分行副行长朱立冬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德泰豆类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王天昊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洮南绿豆资源优势,阐明了市领导扶持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办公楼、绿豆蛋白生产车间、粉丝加工车间,并和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车间布局、生产线引进和组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表示将把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及时向省行反馈,争取项目扶持资金,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