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24 08:23:00 来源:
收藏
通达街道通富社区携手市监局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11月23日,通达街道通富社区携手市监局通达所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儿童吴承轩,为他送去了生活用品米、面、油。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吴承轩今年5岁,从小患先天性心脏病,1岁多做的手术,父母都无正式工作,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孩子很懂事,平时看爸爸妈妈干活也跟着忙活,学习也非常努力刻苦。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对孩子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坚持勤奋学习的精神表示鼓励,并表示有困难不要怕,大家都会帮助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贫困儿童,是发扬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困难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