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5:00 来源:
收藏
城管局开展运输车辆遗撒泄露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市区卫生环境秩序,减少扬尘污染。近日,市城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全天候的运输车辆遗撒泄露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期,市城管局全面排查道路遗撒违法行为的高发地点、路线、时段等,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明确整治重点。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排查的重点区域,严查运输车辆甩泥带土、遗撒泄漏、运输过程中未覆盖等问题。夜间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在整治行动中,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车辆运输的各类违法行为。以疏堵结合,教育引导方式进行,规范车辆运输秩序,强化日常监管,切实提高城区市容环境总体质量,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实现对车辆运输违法行为的常态化管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